君墨er

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

【all叶】荣耀联盟教你手撕玛丽苏(2)

#欧欧西预警,不科学,没有逻辑




碰到一个不讲道理而且说话还莫名其妙的人时,应该怎么办?


苏沐秋的选择是——直接无视,不与其做过多纠缠。


所以,尽管那名女生说出的话让苏沐秋震惊了一下,但也只是一下而已。这种情况他也不是没见过,只不过那是发生在叶修身上的事儿,而且是在网上,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幸好这时候来蔬菜区的都是些大叔大妈,估计也没几个认识他。刚刚两人对话的时候,围观的人也有,大概以为他们俩只是一对吵架的小情侣,所以没一会儿他们就摇了摇头,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
苏沐秋转身就走,动作毫不留恋。然而没走几步,那女生就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。


“喂,你干嘛不理我?生气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苏沐秋此时只想仰天长叹一声。他不过就是出来买个菜,还能招惹上一个麻烦。


“对了,刚刚我就想说了,这里是哪里?我怎么没来过?是你给我准备的生日惊喜?不过来超市是干嘛啊……”女生小声嘟囔道。


“……不好意思,我觉得你真的是认错人了。首先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大少爷,其次我这二十六年以来我就没谈过一次恋爱,根本没有什么女朋友。所以,你找错人了。”


苏沐秋深吸一口气,算是十分冷静地解释道。


女生愣了一下,表情看上去有点疑惑。


“怎么可能……你不是……才比我大一岁吗,怎么可能是二十六岁……不对!你肯定是在骗我!你想跟我分手,所以编出这个理由对不对?”


“我没……”


没等苏沐秋开口辩解,女生就再次出声,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行,既然你已经变卦了,那我也就不用再厚着脸皮跟在你身边了。你当你的大少爷,我做我的小平民,咱们以后一刀两断。”


“……”什么鬼这姑娘怎么不听人说话,这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
女生说到这里已经放开了他的手,她双手抱臂,脸上是一副冷漠的神情。


“你最好不要后悔,再见。”


说完,她就拨开苏沐秋,踩着高跟小皮鞋“哒哒哒”地走远了。


苏沐秋有点懵逼。


就在刚刚和那女生擦肩而过的一瞬间,他好像听见了一个电子音在说话,但是那声音只出现了一瞬间,快得让他以为自己出现了错觉。


但他是真真切切地听到了那句话——世界线已更新。


这是……什么意思?


……


等苏沐秋买完菜回到居民楼底下的时候,距离他和那个奇怪的女生在超市里分开,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。


他拎着一袋蔬菜,直接坐电梯上了六楼。期间他往家里打了个电话,是苏沐橙接的。


“喂,哥哥,”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奇怪,“家里来了个奇怪的客人哎……好像是来找叶修的,现在他们在聊天。”


“嗯?”苏沐秋直觉不对劲,但又没有什么头绪,“叶修他今晚不住兴欣那边吗?”


“嗯,他说今晚兴欣网吧线路坏了,所以他回来这里蹭一晚电脑。”说到这里的时候,苏沐橙似乎是笑了一声。


苏沐秋默默地在心里假装狠狠掐了几把叶修的脸,说话的语气却还是正常的:“嗯……我在门口了,你开门吧,我今天没带钥匙。”


话音刚落,苏家兄妹俩住的603号大门开了。


距离苏沐秋发现自己头顶一片青青草原,还有30秒。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