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墨er

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

【黄叶】那些被叶修一句话毁了的“情歌”

黄少天最近喜欢上了唱歌,特别是情歌。


这段日子,他都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房间里练习。房间隔音效果实在不好,每晚熬夜打荣耀的叶修都会听见他在房间里一阵鬼哭狼嚎。


戴了耳机也没用。



有一次和队友组队刷副本,其中一名队友貌似听力比较好,战战兢兢地问叶修他家是不是闹鬼。



是啊,闹鬼了,一只名叫黄烦烦的话唠鬼。



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一周左右,黄少天总算不再是每天都躲在房间里唱歌了。



改成每天给叶修唱一首情歌了。



第一天,黄少天唱的是某综艺节目里的一首歌。黄少天不怎么关注这些东西,在向某位苏姓女士咨询时,苏女士给他推荐了这首歌——《叶修去哪儿》。



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抱着叶修的腰,然后就开嗓了。

“老叶,老叶,我们去哪里呀?”



他唱得特别欢快,然后抬头看着叶修,十分期待叶修的回答。


“刷流离之地去不去?正好缺一个人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气氛顿时完全毁了。


后来当黄少天知道这是首讲述亲情的歌时,郁卒了。


苏女士简直心脏。


第二天又唱的是不一样的歌。


彼时叶修正在没精打采地吃早餐,黄少天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。


“老叶老叶,我给你唱首歌怎么样?”


叶修头也没抬,只是“哦”了一声。


“唱一首情歌,送给我的老婆,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。艰难困苦的时候,让我为你唱首歌………”


叶修全程保持沉默,在黄少天唱完最后一句时,他才抬起了眼。


“想得倒挺美,可惜你没有老婆。”


“………”这句话一下子戳中了黄少天的心窝。


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第三天,是在叶修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黄少天叫醒了他,说要给他唱首歌。



于是叶修强行睁眼,听黄少天嚎了一首歌。


“因为我刚好遇见你,留下足迹才美丽……”


真是要多深情就有多深情。


叶修眯着眼,睡意一下子消去了大半。


“别以为这样今天就不用拖地了,剑圣大大。”


黄少天被他这一句话噎住了。


第四天,黄少天依旧不放弃,在叶修登上游戏正和别人下副本时,他凑了过来。


“老叶老叶……”


黄少天话还没说完,叶修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要唱就快唱,我忙着呢。”


黄少天似乎是受到了鼓励,在他身边坐了下来。

“伸出的手向你靠近,交错的情,你我的心,雌雄相辉映,夜空中蝶影………”


“哦,”叶修应了一句,“你是雌还是我是雄?”



“…………”


黄少天再一次被打击到了。


这发展不对啊。




第五天,是在晚上睡觉之前。



“老叶老叶,我要唱歌给你听啦!”


叶修正忙着玩荣耀,“哦”了一声。


“喜欢你,那双眼动人,笑声也迷人………”


这首歌是G市一首流传较广的歌,黄少天相信这次一定能凭借这首歌,让叶修对他刮目相看。


“虽然你唱得不怎么好听,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………”叶修摘下耳机,叹了口气。


“什么什么什么?”黄少天还以为叶修要夸他了,做好了准备扑过去的架势。


“我听不懂你在唱啥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今天的黄少天一如既往的郁卒呢。


“老叶老叶你肯定不喜欢我了,我给你唱情歌你总是破坏气氛………”


“我确实不喜欢你啊。”叶修回答道。


“你说什么?!你不喜欢我?!”黄少天仿佛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。


“对啊,不喜欢你,只爱你。”


叶修脸不红气不喘地说完,摸出一根烟点燃了。


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。


糟糕!他好像……被叶修的这句话撩到了。


“我说,剑圣大大,你是不是该………唔!”


————强行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6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